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紘彬
電話:(02)3234060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91號
網址:http://www.bai-e.com.tw/bai-e/index.html



公司簡介

百軼科技(Bai–e)設立於 2008 年 11 月,致力於成為提供企業 e 化解決方案的協助者,除了協助企業在企業運作的全面 e 化,並採用與世界主流的PMI專案管理模式與Object Oriented 物件導向式系統設計,跨平台的Java、分散式處理和開放式資料交換架構, 保留連結外部系統和未來擴充的能力 。協助將企業如何將既有的應用系統資料,與新系統資料做整合與轉換、 連結前台的客戶服務與後台的資料庫運作,整合企業內部資料系統。
Bai–e成立之初,便Focus在Java的領域,以及WEB–Based為主的系統,Java原始碼開放的特性,也造就了許多優良的架構與技術出現。Abyss一路走來使用了相當多且主流的架構,並跟著世界最新的技術不斷向前走,並於2005~2006年陸續開發出符合企業應用之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網站規劃建置WEB APPLICATION
網站的規劃不能以追逐流行的心態認為「有就好」,亦不是光以表面的聲光音效就能使消費者佇足停留。透過我們豐富的服務經驗,企業網站所要傳達的企業文化、精神理念、視覺設計、影音特效、互動功能、點選流暢、資料庫管理、瀏覽頻寬、主機設備..等等都是我們細心幫您考量取捨的因素,我們相信沒有任何企業願意被淘汰於網路時代當中,而錯失卡位的機會。
網站跟實體公司ㄧ樣,需要用心去經營、維護與管理,如何打造網路中的金字塔招牌,經過我們的詮釋,將會使您大放異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