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波麗路餐廳


聯絡人:廖總(先生)
電話:(02)2556071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8號1樓(1樓、2樓)
網址:http://www.bolero.com.tw/



公司簡介

波麗路餐廳為台灣首家西餐廳,成立至今已80餘年,「波麗路」名稱源自法國名作曲家拉威爾的圓舞曲「Bolero」,創辦人廖水來先生熱愛音樂與藝術,長期資助台灣年輕本土畫家,因此餐廳以「Bolero」作為店名,同時以擁有台灣第一流的音響設備著稱,吸引無數文人雅士與政商名流,更成為著名的相親場所。
波麗路餐廳為台灣高級西式料理的代名詞,許多台灣的知名人士經常在此出入,如畫家張萬傳、楊三郎、陳德旺、洪瑞麟、郭雪湖、音樂家呂泉生、企業家王永慶先生等,現在更有老客人帶著曾孫輩來用餐。
波麗路餐廳裝潢特別聘請台灣抽象畫先驅顏雲連先生設計,顏雲連大師由畫家跨足室內設計,被尊為台灣室內設計的開路先鋒,其中餐廳內以大量金屬材質與抽象幾合形式展現的旋轉樓梯相當經典。


經營理念
波麗路餐廳已跨越兩個世紀,至今招牌餐點仍保持原汁原味,並維持特色餐具以及頗具歷史的音響設備,延續波麗路不變的傳統,更不斷的改良與創新,為客人提供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與經典美味的台式西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1.西洋料理為主要產品、提供多種西式餐飲、各國葡萄酒
2.親切有服務效率的外場
3.裝潢高雅、氣氛佳的用餐環境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am-10:00pm
備有中、英文菜單。
備有素食餐點,可預訂團體聚餐,波麗路共有150席。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