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灣杉毅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汪震源
電話:(02)290683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1路191號
網址:http://www.tsaneast.com.tw/



公司簡介

臺灣杉毅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公司創立初期,專業代理進口紡織、化纖、橡塑膠製品、食品加工等等領域的專業生產設備。

經過多年銷售、服務,多方吸收世界級大廠的技術及經驗,從代理進口設備,逐步走向OEM代工,進而自創品牌;臺灣杉毅公司整合了各大廠最先進的技術,逐步向世界級專業設備製造廠邁進。設備領域涵蓋橡塑膠產業、食品業、化纖業、紡織業、電子業、光電產業、汽車工業等等。我們提供客戶最高品質、富創新精神並運用最新科技技術(獲得多項專利權)的設備,並且以完全滿足客戶的需求標準為首要目標。

我們的產品行銷至全世界,我們與我們全球的經銷體系,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包含銷售、服務、安裝、專業製程管理等等完整的服務,提供無故障的設備,讓我們的客戶能有更高的成本效益。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會提供給客戶各項最新的試驗數據,工程可行性報告,效用分析和設備安裝工程/配線圖等,以符合我們用戶的要求,創造顧客最大利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IRD紅外線乾燥機
除濕乾燥機
PET結晶機
失重式計量機
重量式混合機
螺旋輸送設備
吸料機
壓縮空氣應用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