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飛洋水產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家昇
電話:(07)6105939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港九街43號
網址:https://taiwangoodfish.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四面環海、潮流匯聚、豐沛水源,絕佳的天然環境與地理位置讓台灣擁有豐富的水產資源。「飛洋水產有限公司」潛心耕耘台灣在地優質水產品,專注於美味與鮮度的追求,從產地到餐桌安心可追溯,並貼近消費潮流提供合適產品。



為推廣「100%台灣食魚好生活」,飛洋水產創立了「Tfish 台潮魚集」品牌,用心匯集台灣優質水產品,與您分享台灣優質水產品的新鮮美味。



「Tfish 台潮魚集」主要經營台灣在地養殖水產品與近海捕撈水產品,以飛洋水產養殖場生產的「產銷履歷午仔魚」作為發展根基,緊密地與在地漁民、漁業產銷班、近遠洋船長合作,優先契作與收購具產銷履歷、生產追溯、卸魚證明等台灣優質水產品。



為提供食品安全的安心保證,產品經HACCP、ISO22000等驗證加工廠客製化生產,並透過先進的急速冷凍技術保留產品的鮮度。努力實踐「好安心、好新鮮、好便利」的品牌承諾,引領消費大眾一同迎向「台灣食魚好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水產製品、食品材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養殖水產、海撈水產、水產品禮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