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炬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佩欣
電話:(02)2698069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11樓之7
網址:https://www.giantbiotech.com/



公司簡介

炬銨生技擁有「草本炭方」分子草藥專利技術平台,是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林翰佳教授以及黃志清教授所領導的研發團隊所衍生的新創公司。「跨域創新」與「科學實證」是炬銨團隊的核心精神。

從 2017 年起,炬銨團隊陸續獲得「科技部價創計畫」補助、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鉑金獎,以及國家新創獎等重要獎項的肯定。並於2019 年正式成立公司,成為大學新創技術衍生企業的典範。



炬銨生技的目標在於成為「分子草藥」技術的領航者以及規格制定者。以更科學、更安全以及更確效的「草本炭方」技術,提供替代抗生素、奈米金屬以及化學防腐劑的分子草藥原料,讓飼料業、水產養殖業、畜產業、化妝品業以及醫藥保健業可以生產符合抗生素替代國際趨勢的產品,真正達到天然無毒卻能有效控制微生物的目標,讓消費者可以獲得更安全與高品質的產品,最終也對地球自然環境的平衡永續帶來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養殖動物、寵物用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分子草藥、草本炭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