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沃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意忠
電話:(02)22697712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81號9F
網址:https://www.vossic.com/zh/index.html



公司簡介

沃司科技(Vossic)是由一群充滿活力,並具有豐富產業與商業經驗的專業人士與研發團隊所組成,產業領域包含線上線下整合(O2O)、自助式服務(Self Service Kiosk) 、社群媒體(Social Media)、互動多屏應用(Interactive Multi–screen)、物聯網(IoT/IoE)、雲端平台服務(Cloud)、金融科技(FinTech)和大數據(Big Data)。 近期榮獲知名國際期刊CIO Advisor評選為10大IoT服務公司,並為當期封面報導,更榮獲知名國際期刊Silicon Review評選為2020年全球前30大IOT優秀公司,我們服務對象,包括電信業、有線電視、連鎖零售商、電商、金融和廣告等世界500大眾多知名企業。

我們是創新服務的推動者。透過不斷嘗試使用者在行動化與社群化之體驗與需求,我們提供超越客戶所期望的產品與服務,藉此創造客戶產品的差異化,並提升其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因為我們堅信:「唯有客戶的成功,才是造就我們的成功」。

藉由持續為客戶提供創新思維、安全可靠、具擴充與彈性並兼具可被管理的各種解決方案,成為業界認可之領導系統發商。我們不僅只依照客戶需求,更要提供超過客戶期望的解決方案,在開發軟體時處處考慮客戶期望,最終提升客戶的業績和競爭地位,持續引領技術趨勢,滿足市場上多元使用需求。 我們具備良好商業道德觀念,以實現人們便利舒適的生活、並為員工創造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等為企業宗旨與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電子商務、系統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VIP冷鏈完整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