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妙有限公司


聯絡人:安妙有限公司
電話:(02)5573915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8巷26弄18號
網址:https://www.belamolly.com/



公司簡介

神奇的咖啡膠囊就是有這種魔力,能讓你輕鬆又快速地把整杯咖啡的精華濃縮到這小小的膠囊杯中,這讓愛喝咖啡的自己在2012年愛上了Nespresso。

不過環保的問題卻讓我內心感到十分不安及內疚,除了會花費不少錢之外,也製造許多無法簡易回收的垃圾,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但離不開膠囊咖啡世界的我該怎麼辦呢?就在2013年開始想說,如果可以近其他副廠的咖啡膠囊或是能自己DIY的填充膠囊,除了可以幫自己省點錢,還可以環保一些,降低地球負擔,這樣不就太好了嗎?

然而不是每一個咖啡膠囊都是食用安全的,有的膠囊甚至會因為不耐高溫而在使用過程中有融化的現象,[就是愛膠囊咖啡]秉持著為大家身體健康著想的精神,精心挑選測試合格的產品,讓您可以安心的呵每一杯咖啡,現在您可以沿用同一台機器,除了可以品嘗不同國家品牌的咖啡,還可以嘗試可可、奶昔、茶,也可以自己填充新鮮烘焙的精品咖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膠囊咖啡、咖啡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