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漢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漢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320607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eai.com.tw



公司簡介

自 1982 年的動態管理資訊公司、1986 年的合康管理資訊(股)公司、1989 年漢康科技(股)公司到2006 年漢門科技(股)公司,我們由管理顧問公司演進為全方位企業資訊整合服務公司,雖內斂低調但始終在台灣ERP 發展上佔不可或缺的一頁,近四十年來在每個階段展現不同風華,但不變的是信守承諾保障客戶投資。

「漢門科技」源於前漢康科技總裁 林炳輝認為傳統資訊系統已不能滿足現代化企業發展的需求,因此於 2006 年10月親自領導將「漢康科技」軟體事業部門獨立為「漢門科技」。並取其英文名字為 eAI ,分別代表 e–Enterprise(企業電子化)、 Automatic(自動化)、 Integration(整合性),正式定調漢門服務深度的三部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系統工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ERP Ⅱ、BI商業智慧、IoT物聯網、BPM企業管理流程、UOF雲端辦公室、流程機器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