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心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香蘭小姐
電話:(07)3724620
傳真:(07)3726506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後村竹工三巷33之7號
網址:http://www.coolwater.com.tw



公司簡介

心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包裝飲用水已有將進15年的經驗,符合自動化的生產流程,潔淨明亮的廠房,並通過GMP標章,ISO22000 與 HACCP之認證。為滿足消費者對飲用水的衛生便利需求,心一於2007年於現廠基地擴建廠房,更新製程設備,提高生產效能,迎接更高品質的挑戰。
心一現有的消費性產品為杯水、小瓶水、大瓶水、桶裝水,在台灣各型態的通路皆有販售,由於品質優良,價格實在,深受消費者喜愛。目前較知名的品牌為國王之水、酷之泉、地中海純水、蓬萊水純水、Money水,水活力涵氧活水。
廣告活動用途的選舉水 、活動用水、企業用水,從容器、瓶標、充填、包裝、運輸,專業的一貫化作業,品質值得信賴,近年來已幫不少候選人成功展現個人形象,實用兼具廣告效果,同樣的企業活動用水,也深受企業客戶肯定。
心一企業就是「飲用水的專家」,憑藉多年的專業經驗,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飲用水,滿足消費者對水的需求,就是心一的最高目標,心一對產品不斷的自我提升,讓飲用水不僅是飲用水,也能喝出健康活力,美麗與自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包裝飲用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