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均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86850607
傳真:(02)8685212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379巷9號



公司簡介

均侑公司長期以來致力於桌上型檯燈研發設計,堅強的研發工程團隊與全體同仁,同心協力之下,堅守本業崇本務實、專注深耕,秉持著「卓越創意、卓越規劃、卓越管理、卓越領導」之經營理念,作為在逆境中不斷追求品質第一、服務優先的成長決心。以優異技術表現,所累積的厚實基礎,來滿足世界檯燈業界、與世界各地消費者,對桌上型檯燈產品之要求。

而追求創新是均侑多年來不斷成長的動力,它不僅是企業文化的精神象徵,更深植於全體同仁的心中。創誅是均侑對客戶始終不變的承諾之一,可由數年來於各國取得專利數大幅增加得到印證。員工一直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均侑以人為本,以培育、珍惜、關懷員工為用才基礎,讓「人」能盡情地發揮最高潛能與公司共同成長。
志同道合的您是否正在找尋生命中的伯樂 思考宏觀、夢想遠大的您就像隻千里駿馬,是否正在找尋可以讓您盡情奔騰縱躍的廣大草原?在均侑裡,舞台空間任君揮灑,路走多遠,操之在己。讓我們與您一起開疆闢土,成為未來拓展日新月異的檯燈、光電 事業領域尖兵,共創事業高峰。

成立日期:1981年元月
大陸子公司:
均勝燈飾(中山)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中山市西區沙朗第2工業區上基路8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照明燈飾、光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