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瑋霖有限公司


聯絡人:ming小姐
電話:(02)25164766
傳真:(02)251647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2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dji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國七十九年,主要業務為紡織布品外銷,銷售地區泛及歐美、東南亞地區。

公司多年來不斷地追求創新、流行與品質管理之下,在針/平織品質控管方面有完善之技術經驗;所生產之布品在質/色感、設計方面皆保持在專業優質水準上,永遠走在時代之最尖端。

本公司並於2003年設立瑋霖有限公司大園染整廠,針對公司主要客戶訂單生產各類針/平織+o.p.布種。

公司全體員工秉持一貫的團隊、學習、創造與流行等四大企業精神,不斷地追求新穎與革新;計劃未來公司能在各方面有更長足進步,及能給客戶全優質完善的服務,期許在廿一世紀晉升為最頂尖的集團。

最新消息:2009/03/02新建瑋霖針織廠

2008/01/01 為因應公司業務成長及需求,開始新建印花廠並預計於2008/09/15正式投產.(11套平版印花生產線一條,4套圓筒印花生產線一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針織面料、其他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紡織品(針、平織)
BAMBOO+LYCRA/BAMBOO/BAMBOO WHITE CHARCOAL/
BAMBOO CHARCOAL
RAYON+LYCRA/RAYON/RAYON BLENDED
VISCOSE+LYCRA/VISCOSE/VISCOSE HI -TWIST
NYLON+O.P.
POLY+O.P.
SUPIMA COTTON 60S'/80S'/100S'
WOOL/WOOL BLEND
PRINT FABRIC
BONDED FABRIC
SILK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