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揚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祁小姐
電話:(02)26320678
傳真:(02)2631072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73弄13號
網址:http://www.tiffanie.com.tw/



公司簡介

揚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流蘇掛飾設計製造已達10餘年,為全台灣最具規模之窗飾及傢飾產品製造商,專業生產扶帶、流蘇吊飾、絲穗花邊、織帶,和滾繩等產品。精緻及多元化的款式設計,被廣泛適用於窗簾、布幔、抱枕、沙發、燈罩、櫥櫃等家飾藝品。

本公司一向以專業高品質的設計為客戶服務,多年豐富及專業的經驗,為不少客人居家生活營造精緻完美的氛圍,在國內及海外均擁有相當的知名度及評價,客戶遍及美國、義大利、希臘、摩洛哥、西班牙、比利時…等國,而且也是許多台灣傢飾布商首選的長期合作夥伴。為了提供更時尚與高水準的生活環境,本公司亦提供量身訂作的服務,以成就專案設計的最佳價值,歡迎各界與我們聯繫建立更完美的商品形象並創造無限的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
主要商品服務:
窗簾掛飾,流蘇吊飾及成衣、玩具、鞋材等各式絲穗花邊,織帶、藝術窗軌、其窗簾配件等。

新增產品:
創新室內裝潢材料-高密度發泡軟包 【渥亞壁飾】
打破以往傳統繃布拼板製作上的費時與繁瑣工序,
在產品精緻度與美學展現上,更是獨樹一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