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瑞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4)22772768
傳真:(04)2277133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光興路1266巷13號
網址:http://www.shinruey.net



公司簡介

宏瑞有限公司﹐前身是欣瑞機械於1987年創建於臺灣﹐當時PP文具機械業尚鮮為人知﹐宏瑞人率先開墾了這片處女地﹐以過硬的品質獲得了市場﹐設備遠銷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泰國、印度、日本、印尼、新加坡、越南、巴西等地區﹐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認可﹐爲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動作用。
  自宏瑞機械投放市場以來﹐一直好評如潮﹐隨著業務的需要﹐2001年在大陸創建子公司-欣瑞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PP文具機械設計開發﹑生産製造﹑銷售爲一體的企業﹐擁有專業精湛的設計隊伍﹐求實創新的領導班子﹐能全面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並爲客戶生産出高質量的産品。
  本公司生産的設備均屬國內外首創﹐領先國際潮流﹐性能好﹐品質佳﹐立足於世界PP文具業的舞臺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經過十幾年的生産與實踐﹐有著豐富的操作經驗﹐可提供技朮諮詢與人員培訓﹐代爲安裝﹑調試﹑提供PP文具生産的整廠設備及快捷優質的售後服務。
  只有優秀的宏瑞才使PP文具界的産品更優秀﹐只有優秀的宏瑞才能使中外人士一致的追隨仿冒。
  一流的設備﹐專業的技術﹐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的選擇絕對不後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PP塑料製板機
PP吹膜機
資料袋封切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