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瞬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瞬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551818
傳真:(02)270037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7巷48號
網址:http://www.sunnico.com.tw



公司簡介

瞬利企業專營代理、經銷國內外知名領導廠牌之工業與電子電機專用各類接著產品、光學光電用之高科技光源設備與點膠設備。

1977年成立,便以代理國內外化學產品進出口為主,業務內容著眼於各類電子產業,且致力拓展海外市場,客戶遍及新加坡、巴西、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墨西哥、泰國等地。

本公司於1995年便至中國考察,並於1997年正式在東莞市長安鎮以及蘇州市設立分公司,積極經營大陸市場、以期對大陸地區之廠商做最良好及迅速的服務。

電子科技日新月異,因應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各大電子與光電廠普遍實行歐盟(ROHS)的環保標準。為配合此環保趨勢,本公司所有產品皆附合歐盟(ROHS)的環保標準,並經SGS之認證通過符合各廠之環保要求。

在面臨能源枯竭的時代中,身為地球村的每一份子都應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避免污染與節省能源皆是不能少的課題。  

瞬利企業秉持創立以來的創新、誠懇的宗旨,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並且致力開發高科技且符合環保標準的新產品。

領導品牌的頂尖的產品、優良的品質與迅速的服務,瞬利的用心,三十年來,始終如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膠黏劑
主要商品服務:
*瞬間膠ALTECO
*環保黃膠、白膠、UL散(導)熱膏HIGER BOND UL
*環保高溫熱熔膠BOSTIK (TRL) UL
*全系列UL 環保矽膠、導熱膠WACKER CHEMICAL
*螺絲膠、厭氧膠BONBOND (ADOLLO)
*絕緣保護膠(防水膠)ITW (Germany)
*固化液Toagosei UV
*單液型低溫環氧樹脂KS BOND
*照射物 隧道式乾燥機SUNNICO UV
*熱熔膠LIBOND UL
*點光源機 UV照度機USHIO UV
*全自動點膠設備 點膠耗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