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貼樂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654997
傳真:(02)2367673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22號7樓
網址:http://www.pro-sero.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96年成立迄今,致力於能量健康貼布的推廣,目前行銷多國,行銷史上,不斷受到使用者正向的肯定,佳評如潮,在這其間,我們突破許多不可能的任務,1999年8月美國專利局,核發建國200多年來首件之草本生化專利予普貼樂,其後又接獲中國大陸、中華民國與日本等國之專利肯定,可謂華人之光,這樣的創舉,應是無人能及,對研發團隊來說這是最甜美的果實。
有感於現代人因工作忙碌,運動量不足,導致血液循環不佳,文明病叢生之原因,開發純中草藥之能量健康貼布,利用刺激穴位反射區的原理,導入中草藥的能量,達到舒緩酸疼痛與多年的不適。
普貼樂的理念是製造最天然的產品,我們的主成份採用的是草本植物配方,並保証純度100%,絕不添加西藥,使用時經皮膚直接吸收,對人體完全不會造成任何負擔,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現代人由於長期缺乏運動,又處於冷氣房中,排汗量減少,體內穢物及毒素只能經由尿液排出,腎臟工作量加重,忙碌的工作壓力與生活作息失序等原因,常導致血液循環不通暢,莫名原因之酸痛即接踵而來,文明病種類太多,無孔不入,不容易發覺,一般人保健常識不足,導致疏忽而引起病痛,中醫學上常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人體所有病源皆為經絡與氣血瘀塞所引起, 經絡遍佈全身, 是人體各個部位之間相繫的途徑, 所有病變之起因, 如酸痛, 瘀腫, 關節炎, 風濕, 手腳麻痺,頸部僵硬,腰酸背痛,等疑難雜症,皆因經絡氣血瘀塞,未加疏通所致,因此必須保持經絡的流暢活化。
疼痛,腫脹皆因血路瘀塞所致,經年累月聚集,妨害血液循環的結果,將「普貼樂能量健康貼布」貼敷於疼痛部位,或穴位反射區,即可立即舒緩不適,永保健康,延年益壽,可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使全身經絡疏通,方可恢復健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