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保吉生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8889
電話:(8889)22467799
傳真:(02)2246227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8巷8號10樓
網址:http://www.bio-check.com.tw



公司簡介

保吉生化學股份有公司成立於西元1981年,以實驗研究用品及相關耗材之銷售為經營根基,為提升企業的競爭力,進而將銷售產品及服務延伸至臨床檢驗市場並且拓增衛生控管檢測項目。在二十多年的經營發展下,建立專業檢驗服務團隊,提供一系列從研究到臨床的產品及技術服務給各醫院/診所、環保衛生單位、製藥業、食品業、畜牧業及研究單位等。
  在面對市場的多元化及競爭的環境,保吉以奠立的專業檢驗企業價值,結合企業經營管理模式,開創與醫院合作經營檢驗事業的先例,合作的醫院從北部擴展到南部涵蓋全台,包括臺北市立萬芳醫院、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行政院衛生署台中醫院及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等。在面對每一階段的轉變及挑戰,保吉專注於本身擅長的領域,藉而大幅提升整體企業的競爭力,成為帶動相關產業經濟成長的成功典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1. 各項臨床檢驗試劑,醫療儀器,生物晶片細胞培養,微生物及生命科學應用等產品...
2. 大型實驗室合作計劃
3. 高級健檢中心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