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5077071
傳真:(02)2506413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7號17樓
網址:http://www.cptwn.com.tw

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一、沿革:
1. 民國 66年創立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民國 76 年股票上市,正式成為本土化上市公司

二、轄下所屬關係企業:
1. 卜蜂(台灣)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2. 台灣愛拔益加股份有限公司
3. 時時樂食品企業(股)公司

三、轉投資事業:
1. 美國卜蜂國際有限公司

四、經營規模:
1. 2002年集團營業額為新台幣 250 億元
2. 2002年天下雜誌一仟大企業排名第 111名
3. 座落於南投之肉雞電宰廠為全亞洲規模最大、最現代化的雞肉加工廠

五、主要經理人:台灣區總裁 許瑞通先生

六、社會榮譽:
1. 1995 年榮獲中國畜牧學會事業獎
2. 1996 年榮獲中華民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傑出企業家獎

七、溝通管道 本公司提供員工良好的溝通管道向所屬單位主管陳述意見,透過實施 Q.C.C(品管圈活動),IE 提案改善,目標管理等各項活動,以維持品質優異性,突破現狀,改善經營績效。

八、未來展望: 隨著政府加入 WTO 的政策,畜牧業勢將面臨低價進口產品競爭的巨大壓力,為因應此不可避免之衝擊,卜蜂集團除往多角化發展外,另於民國八十二年併購了時時樂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促使原規 劃的垂直整合經營型態更為鞏固與週延。 自大宗物資的原料採購、飼料生產、家禽契養、電動屠宰、 肉品加工,將產品透過自有之時時樂餐飲連鎖店,直接送達消費者,降低了費用,控制了產品成本與品質,以期爭取消費者認同。 今後更將重視人才培養與加強研究開發, 提昇售後服務,並結合上下游相關業者,就未來面臨經營環境,取得共識,進而加強合作,促使價廉 而精製的產品,在定位區隔後的市場中另闢一片經營領域,創造共同利益。


卜蜂
隨著政府加入 WTO 的政策,畜牧業勢將面臨低價進口產品競爭的巨大壓力,為因應此不可避免之衝擊,卜蜂集團除往多角化發展外,另於民國八十二年併購了時時樂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促使原規 劃的垂直整合經營型態更為鞏固與週延。

自大宗物資的原料採購、飼料生產、家禽契養、電動屠宰、 肉品加工,將產品透過自有之時時樂餐飲連鎖店,直接送達消費者,降低了費用,控制了產品成本與品質,以期爭取消費者認同。

今後更將重視人才培養與加強研究開發, 提昇售後服務,並結合上下游相關業者,就未來面臨經營環境,取得共識,進而加強合作,促使價廉 而精製的產品,在定位區隔後的市場中另闢一片經營領域,創造共同利益。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蛋乳製品、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產製、銷售雞、鴨機製混合飼料、生鮮冷藏雞肉、生鮮冷藏豬肉、肉製加工品、蛋品 2. 動物營養藥品、飼料添加物進口代理、銷售 3. 農業、食品、環工機械、化工原料進口代理、食品、什貨出口、酒類 4. 核心種雞群經營、飼養、銷售 5. 核心種豬群經營、飼養、銷售 6. 西式連鎖 餐 飲
聯繫方式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5077071
傳真:(02)2506413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7號17樓
網址:http://www.cptw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