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何家古制祕糖企業社


聯絡人:何陞鴻
電話:(02)29633669
手機:0960-95626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3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chia203
Email:kib13906@gmail.com



公司簡介

何家古制秘糖已經是知名板橋冰店,三民路冰店推薦,豬血糕雪花冰,珍想芋見泥
冬天何家古制秘糖外送,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芋頭湯,湯圓,很多公司行號也喜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蛋乳製品、休閒食品、食品材料、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豬血糕雪花冰 雪花冰 台北 剉冰 挫冰 冰品 甜品 甜點 三民路冰店 板橋冰店 何家冰店 何家古制秘糖 燒仙草 紅豆湯 冬至湯圓 元宵湯圓 花生湯 芋頭湯 珍珠奶茶雪花冰 抹茶雪花冰 珍想芋見泥 火山冰

糖水都是老闆每日親自熬煮一小時,將砂糖、冰糖、黑糖…
等七種祕密配方混合一起炒煮,接著用電風扇吹涼一夜後再拿去冷藏,糖香迷人。
「何家古制秘糖」光吃糖水就有多種層次,甜而不膩,運用在冰品上,冰與糖的結合香氣四溢,讓您回味無窮,而我們的秘糖更是天然健康無負擔,這些低精緻度的純蔗糖保留了較高的營養價值,讓客人吃得健康又無須擔心熱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