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電子基板廠商|林侯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7)7494520
手機:0933314081
傳真:(07)749451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221號



公司簡介

電子基板廠商:林侯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電子基板廠商-林侯電子電子實業是間位於高雄專業電子控制基板設計及生產供應廠。林侯電子成立於民國81年間,不間斷的生產及供應客戶所需之控制基板。服務地區不只限於全台灣也外銷電子程控相關機板給中國大陸。

電子基板廠商-林侯電子實業旗下供應產品內容有:機電產業控制基板、冷凍應用控制基板、環保回收應用基板、廚衛科技應用基板、家電產品控制基板、無線應用及任何軟硬體規劃設計生產,這些電子程控基板主要就是用來負責帶動機器設備藉由工業自動化控制,來因應現代社會的科技發展,控制基板是機台心臟和頭腦,因此這些零件基板對於設備來說也十分的不可或缺。除了提供最優值得品品質以外,我們也會給配合的廠商有競爭的價格配合您的需求。所以如果有電子基板相關大量需求,也歡迎找林侯電子基板廠商。

電子基板廠商電子控制基板

林侯電子基板廠商生產高品質電子程控基板零件

林侯電子基板廠商為一專業電子控制基板設計及生產供應廠。電子程控基板主要是運用在各種機器設備上的一種零件,簡單來說這些運用在家電、機器、冷凍、環島回收、廚衛科技上的就是現在科技社會最常提到的人工智慧家電,透過這些電子基板使我們可以更簡單的操作這些生活上的機器設備,機器也能更智慧的記憶我們操作過的紀錄,智慧電子基板零件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簡單更聰明。

林侯電子基板廠商主要將生產的電子零組件供貨給台灣的廠商與中國大陸的電子工廠,用來製造生產電子機器相關設備,零組件產品的高品質也讓合作的供應商相當的滿意,以至於有好口碑一傳十十傳百才能夠將零件外銷給國外的廠商,林侯電子基板廠商除了在產品品質生產上有一定的要求以外,對於廠商進貨最在意的就是價格方面,林侯也貼心地會提供給廠商最有競爭的價格來配合合作廠商的需求。

電子程控電子基板廠商

林侯電子基板廠商電子基板智慧你的生活

林侯電子基板廠商生產的基板零組件智慧您的生活,智慧就在你身邊。舉凡來說電器的電子控板擁有的操作紀錄或是對於操作選擇上不再只有一種選擇,可以同時儲存你需求上的各種操作,讓你不再要每次都要重新設定,就可以享有最智慧又方便的生活方式。林侯電子基板廠商旗下的零組件產品有:機電產業控制基板、冷凍應用控制基板、環保回收應用基板、廚衛科技應用基板、家電產品控制基板、無線應用及任何軟硬體規劃設計生產,這些都是會讓我們擁有智慧生活最重要的機器設備零組件,這些電子基板也因應了現代社會的科技發展。歡迎有以上各類零件相關大量需求的廠商來電洽詢,林侯電子基板廠商絕對會提供您最高品質的電子基板零件與最具競爭力的價格,也歡迎撥打(07)7494520來電諮詢相關服務。

電子基板廠商

電子基板廠商│林侯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221號
電話:(07)7494520
傳真:(07)7494514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積體電路、工業自動控制系統、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開發供應內容如下:
1:機電產業控制基板
2:冷凍應用控制基板
3:環保回收應用基板
4:廚衛科技應用基板
5:家電產品控制基板
6:無線應用及任何軟硬體規劃設計生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