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八方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3869117
傳真:(03)3850651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268巷6號
網址:http://www.8fang.com.tw/



公司簡介

八方行食品前身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一座佔地20公頃的綜合畜牧農場,駐點北部的發貨中心,因應大環境的變遷,農畜產業由多角化經營轉趨精緻化的時代來臨,並預期台灣加入WTO後產業的變動,進而成立低溫肉品食品門市部,直接服務消費大眾。 創立30年來,隨著產業的變革,我們創新服務、品質提昇的腳步未曾停留,在日本、東南亞…等國家舉辦之國際食品展,皆派員前往觀摩學習,提昇公司員工在食品資訊的深度,為期開拓市場寬度,於2008年增設網路商店,結合濱江批發市場食品業者,在品質、價格、樣式之整合優勢下,將低溫生鮮蔬果之訊息,透過網路傳遞至各角落,報給你知! 我們秉持著沒有服務就沒有明天,沒有品質就沒有未來之信念,在服務的提昇及產品的創新當中,堅持衛生、安全、健康、永續,為大眾創造更便利、更優質之服務,希望藉此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低溫直送‧生鮮食材首選,八方行的商品最新鮮、樣式最齊全、價格最公道之生鮮食材供應網,所以囉,找八方,什麼事都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低溫直送‧生鮮食材首選,八方行的商品最新鮮、樣式最齊全、價格最公道之生鮮食材供應網,所以囉,找八方,什麼事都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