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2)2764880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87號
網址:http://www.songbaozi.com.tw

久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松包子os桑的包子)-公司簡介

松包子的故事─
一個傳承父親美食技藝與浪子勇敢承擔的故事

打給賀!我是阿松,吃遍全台灣的OS桑!
當初我只是好意替認識多年的朋友曾煒翔試吃包子,沒想到這一吃,就吃到了傳統美味與感動眼淚!揪~靜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曾煒翔,阿翔,松包子的靈魂主廚,感動故事的主人翁。但,他可是一個從小就讓父母家人頭痛的孩子!

阿翔的爸爸─曾和平,年輕時在樹林的傳統市場開了一間糕餅店,店裡的包子糕餅,都很受到在地鄉親喜愛。而阿翔則是父親成家立業之後的第三個孩子,也因為他是唯一的男生,所以家人對他可是萬般疼愛!

阿翔從小就不喜歡唸書,到國中時期更加叛逆,甚至還加入了幫派,成了小混混。只是想不到,阿翔18歲那年染上惡習,他開始簽賭職棒,沉迷於賭博電玩,隔年,他才19歲,但她已經負債上千萬!

當時父親毫不考慮地幫阿翔還清債務,但,阿翔卻也從此開始意志消沉,覺得自己非常失敗,就這樣他渾渾噩噩去當兵,退伍、結婚,後來被父親叫去糕餅店幫忙,邊做邊學。

就在阿翔逐漸能獨當一面的過程中,父親開始身體不適,起初以為是小病痛,等到阿翔發現不對,帶父親去就醫,才發現已經是口腔癌末期了!阿翔聽到噩耗整個人難過不已,在那些與父親相處的最後日子哩,他整個人都醒悟了,他決定要把爸爸地手藝完全地學會。

那時阿翔才知道,他想要的,是父親的好手藝好料理被更多人知道,而且阿翔他也希望能夠讓天上的父親明白他已經徹底地改變,並且希望父親能以他為榮。於是阿翔開始用父親所教的手藝,研發各種包子,他期望能將那些父親的傳統美味,通通包進包子裡,只是他很怕自己是埋頭苦做,所以他找了我這個到處吃吃喝喝的老朋友來試試。

阿松我吃到包子的當下是非常喜歡,並且當我越了解包子的故事,越是感動不已。人客啊!一個小小的包子,包進去的不但是難得的美味,更是一份濃濃的浪子孝心!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包子、饅頭

聯繫方式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2)2764880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87號
網址:http://www.songbaozi.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