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研將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林小姐
電話:(04)25246272
傳真:(04)2524627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綠山巷126弄17號
網址:http://www.tungsheng.com.tw/



公司簡介

研將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致力於整合機械製造經驗、知識、生產技術,以及成立售後服務團隊來提供全球客戶服務,替客戶規劃出合適的整廠機械設備、幫助客人解決生產上的問題、協助客人製造有利潤且高品質之產品。

我們曾幫助許多名牌鞋代工廠商在台灣、中國大陸、越南、印尼、印度、墨西哥、中南美、非洲、柬埔寨...等世界各地設立硫化協工廠。我們也幫助非洲當地公司成立EVA發泡、海灘拖鞋組裝成型與EVA鞋材貼合工廠。 此外,我們亦於突尼西亞、印度、韓國等地,成功地整廠設備與技術轉移,協助當地廠商設立、生產NBR–PVC隔熱防震發泡管、發泡板。

因敝司具備多年機械專業製造背景,擁有優良的技術團隊及實際整廠輔導設廠之經驗,故成為硫化鞋、EVA海灘鞋、NBR–PVC管與片之整廠規劃與技術提供之專業公司。我們更希望將來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專業製造一系列橡膠製鞋機械!
2.並提供一系列硫化鞋機械整廠輸出之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