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立大和車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富立大和車輛事業
電話:(04)26657333
傳真:(04)2626185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庄里臺灣大道8段177號1樓
網址:http://fully-yamato.com/



公司簡介

富立大和車輛事業有限公司為因應市場的需求及擴建生產量,引進日本FULLY堆高機,10日中科路舉行三大系列新堆高機發表會,並首次打破日本中古堆高機不能進口的法令的限制,邀請立法委員顏寬恒及堆高機企業人共同觀禮。

 富立大和董事長江文浩表示,今天表的FULLY堆高機新產品,包括三大系列:柴油堆高機0.5至7.5噸;汽油堆高機1至3.5噸;坐式堆高機1至4.5噸等新及中古堆高機,讓市場依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適用產品。而且富立大和是台灣一家TS認證通過堆高機專業廠商,機械設備合格證號TD0400ZK。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經銷活力牌產品,行銷國內外市場,另本公司自辦引進日本四大品牌原裝座式、立式/柴汽油、電動外匯堆高機,專業研發、設計、製造、銷售搬運車輛、輸送設備,倉儲物料架及物流設備,本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理念,協助客戶貨物搬運、物品流通、倉儲管理上發揮最大效率。本公司主力產品有托板車、堆高機、昇降平台、倉儲物料架等等,以最好的品質、最合理的價位,讓工廠管理上能省時、省人、省力,能為客戶及消費者得到雙贏。活力牌是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在產品使用上提供良好售前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