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慶隆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中大甲所


聯絡人:林文騰
電話:(04)26885032
傳真:(04)26805869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育英路266-1號
網址:https://www.qinglongcpa.com
Email:info@qinglongcpa.com



公司簡介

本事務所在台中大甲創立至今20餘年,專為中小型企業提供申請公司行號設立登記、創業、開公司、申請企業社、營業登記、商業登記、變更地址、變更登記、工商登記、會計記帳、稅務記帳、財稅簽證、營業稅申報、所得稅申報等。



近年網路快速發展,從事網拍、團購、代購代運、跨境電商等日益興盛,電子商務交易模式多元化,衍生出不少銷售勞務課徵營業稅問題,我們目前有眾多從事電子商務之客戶,對於相關稅務處理相當熟悉,例如個人網拍的稅務問題、經營或委託團購平台銷售的稅務問題、經營跨境代購代運平台的稅務問題等。



創業開公司需要找記帳士事務所,來協助辦理公司登記及記帳,但在眾多的事務所裡,想挑選一家好的事務所並不容易。慶隆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以客戶的獨立『管理資訊中心』自居,能為客戶量身訂作的整體服務。



我們充分瞭解稅務法令並掌握最新資訊,以維護客戶的權益為優先。尋求最大利益,協助企業將經營效能最大化以提升公司在事業上的競爭力,達到財務資源最佳運用。



堅持誠信的精神,與客戶建立長期的伙伴關係,用專業、誠信、確實、負責、效率的態度,給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申請公司行號設立登記、創業、開公司、申請企業社、營業登記、商業登記、變更地址、變更登記、工商登記、會計記帳、稅務記帳、財稅簽證、營業稅申報、所得稅申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