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詠竹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3)5280801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40號1樓
網址:https://cms.niceday.tw/choccymetal/



公司簡介

新竹首家金工銀匠教學,敲敲金工Choccy Metal座落於新竹百年老城區,距離新竹車站與城隍廟間,成為漫遊新竹小旅行首選行程之一,除了吸引新竹當地的民眾學習體驗課程,近期許多不同城市的旅人,以島內小旅行作為安排遠離塵囂行程之一。 擁有自有品牌Choccy Metal於2010年成立至今,品牌商品曾榮獲台南文化部台南優良產品優選。廣受認同品牌優雅質感風格學員喜愛,受邀於新竹園區授課教學,是現在高壓環境中,一種心靈紓壓又有成就感的體驗選擇。2016年我們將質感工藝與詩意的設計與服務,透過Choccy Metal敲敲金工實體店傳遞更多手作溫度,為一個結合「手工產品販售」及「手作飾品體驗教學」的優雅環境。並提供一份手作午茶甜品,除了體驗工藝精神,也是一趟職人旅行與情感交流的場域。

新竹本店 新竹市大同路140號
新竹二店 東門青年基地
誠品南紡 台南南紡夢時代百貨二樓 誠品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有色金屬製品、金屬工藝、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金工 │ 銀飾 │教學 │ 咖啡 │甜點 │選品 │展覽

親手作一個永恆的禮物,不論是對自己的紀念亦或是為彼此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