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筆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陸先生
電話:(04)22794097
傳真:(04)22794927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二段476巷67號
網址:http://www.abib-bio.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台灣四周都是海洋,海域原本就有豐富的魚、蝦、貝類與藻類等海產,加上海產食品富有人類所需要的各種健康的營養素,因此自然就成為民生食品中重要的一環,但是因著人類的濫於捕殺,近年海洋的漁獲量大為減少,近海的養殖漁業因此大為興盛,但是因著規模化養殖所引起的細菌感染等問題,使得各種藥物抗菌劑與添加劑廣為養殖戶的使用,因此造成藥物殘留的風險。植物類的產品,因著農藥與化學肥料的濫用,造成國人健康的危害情形,已經是存在多年,卻一直沒有有效管理與解決的問題,這些藥物與化學產品對於環境也成了另一個隱形的毒手,每年千萬噸的化學肥料與劇毒農藥傾倒於土地上,造成環境污染及水資源的污染更是嚴重。基於上述情形,科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巴路西亞工業公司於2011年先期投入市場調查,並廣邀學術界微生物領域專家學者技術支援,四年後決定在2015年03月01日合資成立新公司【亞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的團隊包括(1)從事新技術產品開發的研究團隊,(2)生菌劑製程開發製造的生產團隊,(3)掌握國內外通路優勢的行銷團隊,以及(4)聘請國內外知名學術研究機構學者組成的顧問群等,同時也積極與國內外學術單位,建立合作開發模式及產學合作關係。藉由整合生物科技與其他尖端技術工程,應用能源技術、工業製程及環保科技技術,以生產生物性肥料、禽畜飼料添加劑、安全農業用防蟲製劑及水資源污染防治劑等綠色生物技術的相關產品,冀望於提供安全生物產品,以友善動植物、環境、土地及水資源,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在這一塊淨土生生不息。



公司願景、使命

本公司以「安全」、「健康」、「環保」為願景。 透過堅強的研發能量,安全穩定的產品開發,靈活便捷的行銷策略,完善的售後服務等,亞筆自許將成為農、漁、牧朋友的福音,以新興產業正面能量的推進者為使命。



經營方針、策略目標、品質與環境政策

目前亞筆生技公司的相關產品與技術之應用以農、牧雙軌同時發展,一方面結合傳統防疫、養殖、肥料及生物農藥等,提升傳統農業的品質;另一方面利用新興生物技術促進農業、食品及環保等結合,開拓新的應用領域。此外,水產養殖亦為亞筆生技公司發展的方向之一,透過生菌劑的開發將有助於水產養殖業升級。亞筆生技公司的相關產品與技術對於增加糧食生產、保護自然環境、珍惜地球資源、增進農民福祉及改善生活品質等方面將產生深遠的影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健康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的相關產品與技術之應用以農、牧雙軌同時發展,一方面結合傳統防疫、養殖、肥料及生物農藥等,提升傳統農業的品質;另一方面利用新興生物技術促進農業、食品及環保等結合,開拓新的應用領域。此外,水產養殖亦為亞筆生技公司發展的方向之一,透過生菌劑的開發將有助於水產養殖業升級。亞筆生技公司的相關產品與技術對於增加糧食生產、保護自然環境、珍惜地球資源、增進農民福祉及改善生活品質等方面將產生深遠的影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