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炬曜企業社


聯絡人:炬曜企業社
電話:(02)23394194
傳真:(02)2339341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80巷35號2樓



公司簡介

炬曜企業社一直以來秉持著追求品質、責任施工、創意、速度的服務精神,完整服務及透明合理的收費。盡心盡力的把每一件您托付的大小工程做到完美,是我們的最基本要求,炬曜把每個工程都當做建造自己的房屋一樣用心,您的安心滿意更是我們的信心。
專業服務:35年的經驗,您的託付是我們的榮幸與機會。
良心經營:真材實料用心。
專業誠信:絕不偷工減料,把每個細節做到最好,讓您放心,真心相待不負所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隔間砌磚、廢土清運、PU防水工程、土木工程、油漆粉刷、磁磚鋪設、地磚鋪設、拆除工程、垃圾清運、鐵屋、鋁窗、砌磚隔間、浴室翻修、水電換管、水電換線、貼壁紙、輕鋼架、天花板、隔間、牆壁粉光、磚牆修補、洗石子、貼地磚、壁磚更換、地磚更換、二丁掛、拋光石英磚、牆面拆除、隔間、女兒牆防水、RC防水工程、設計裝潢、抓漏工程、防水工程、房屋修繕工程、居家房屋設計、木工裝潢、地板施工、天花板裝潢、泥作工程、老屋舊屋翻修、油漆工程、天花板抓漏工程、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箱型落地式冷氣、直澎吊隱式冷氣、冷氣舊機處理、冷氣冷煤充填、冷氣出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