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993689
傳真:(02)2999305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2號5樓之2(湯城園區內)
網址:http://www.cscpa.com.tw



公司簡介

本所緣自民國84年由黃協興會計師、邱鑄山會計師共同成立,總所初設於新莊後遷於三重湯城現址。目前有8位合夥會計師,10位具高考會計師資格的工作夥伴,工作夥伴超過百人。同時為世界性金士敦史密斯會計師聯盟(Kingstone Smith International Chartered Accountants,簡稱KSI),為該聯盟在臺灣的唯一成員所,該聯盟遍及世界五大洲50餘國。
本所發展迄今專精於營建、航空、電子科技、旅館業、貿易、醫療行業及個人稅務訴訟領域,是中小企業的好夥伴,主要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審計、企業支援、法務研究、工商登記、稅務服務、帳務處理、移轉訂價、企業跨國投資規劃,輔導大型客戶提供公開發行、上市櫃服務。同時也協助企業主與第二代間互動,並指導學習瞭解經營企業的正確稅務觀念。除了傳統會計師事務所業務外,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稅務專業的再提升,同時提供相關稅務法令課程的講座,會計師及經協理也親赴客戶處授課及指導。是四大所之外的另一個好選擇,我們選擇與客戶一起成長,部份會計師兼具大陸、美國會計師資格,同時擁有法律專業知識,在您全球化、多角化的腳步下,秉持「專業、主動、積極、熱忱」之宗旨,為客戶提供最專業與及時的服務。
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台北市北投、三重總所(湯城園區內)、高雄市等地設有服務據點,為中華民國境內外的客戶提供最即時最專業之意見及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 稅務、財務簽證及諮詢
2. 上市上櫃輔導
3. 內控、稽核及會計制度設計規劃
4. 提供稅務、財務相關訓練課程
5. 遺產、贈與稅申報
6. 帳務處理
7. 公司行號設立變更登記
8. 投資抵減
9. 公司行號解散、歇業、清算、法院聲報
10.境外公司設立
11.勞動法令及勞健保法令諮詢
12.企管顧問及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