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裕豐行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3151577
傳真:(04)2315159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57號
網址:http://www.speedxpower.com/



公司簡介

裕豐行成立於1994年的春天,從最初的兩人公司,漸漸發展為有組織、有系統的服務銷售網,並專營汽車3C之配件開發及銷售,通路遍及台灣全省。主要通路以新車販售之3C配件為主。從早期的超速警示器、汽車安全配備、倒車雷達、防盜器、GPS導航、追蹤防盜系統、到近期最主要的行車記錄器與胎壓偵測系統等產品。秉著「專業、用心、實在」六字箴言,及維持現狀即是落伍的堅持信念,不斷的創新與成長。

除了產品的專業製造與研發,公司也考慮到企業的社會責任,近五年也註冊品牌[LOO.KING],在台灣、中國與海外市場深耕,積極推動新商品的研發及改良,只為提供消費者更齊全且更完整的服務品質。

2017公司版圖持續擴張,於2017/4跨足香港市場,2017/7跨足菲律賓市場,目標持續朝向全球化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交通安全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裕豐行產品分為兩大類: 汽車防盜&安全系統、影音行車安心系統

*汽車防盜&安全系統

1. 兩點觸摸、單片感應鎖、微電腦晶片感應鎖、遙控中控鎖、防盜警報器

2. 不斷電喇叭、超音波偵測(可配合防盜器升級使用)

3. GPS 全球衛星定位追蹤系統

4. 倒車雷達安全偵測,可分外貼式、兩眼崁入式、三眼崁入式、四眼崁入式、六眼崁入式,及前車駐車雷達提醒,有兩眼崁入式及四眼崁入式,以上倒車雷達電壓規格適用12V~24V。同時可選配倒車專用顯示器,方便車主倒車之距離判斷。

*影音行車安心系統

5. 倒車攝影系統:有外掛式攝影鏡頭、保險桿崁入式攝影鏡頭、牌框隱藏式攝影鏡頭,同時有CMOS及夜視型CCD等兩款鏡頭。

6. 螢幕:3.5吋、4吋、4.3吋、7吋、10.2吋多款選擇。

7. 超速警示器:分為傳統測速系統及GPS定位測速系統。在2010年起,公司已將雷達測速系統跟行車紀錄器做連結,讓駕駛者一機多用途。

8. 行車記錄器為2010年開始最受注目的熱門商品,目前裕豐行擁有最完整的行車紀錄器品項,從最基本的入門款、GPS功能、WIFI手機連線功能、停車監控功能、遠端監控功能、到機車行車紀錄器以及貨車四鏡頭錄影,讓車主同時監測汽車前後左右,讓行車安全萬無一失。

9. 胎壓偵測系統:提供機車、小車與貨車的胎壓偵測,最多可支援到46輪,並可提供GPRS遠端監控功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