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御餐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荊店長
電話:(02)2363895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ejavu8888



公司簡介

太御集團 生活中的美學極致品味

我們不做第一品牌,但卻衷心希望能夠做顧客心中的唯一品牌。

文化,世世代代生活的累積,沉澱與淬鍊。
創意,是生命視野的跨界突破與想像。





由蔡峻仁董事長創辦於2012年的太御集團,將其名下相關的兩岸三地的地產、餐飲、娛樂、文創、貿易、酒店等多項投資整合為多旗下共分為四個主要事業體,包括:軒尼酒業、富御餐飲、太御文創及亞世都酒店,集團聚焦於台灣及大陸兩地,積極發展核心事業:餐飲、零售、流通及貿易等事業。集團董事長蔡峻仁對於人文美學的理念,深深了解,若將傳統手工美學視為良田萬頃,美學創意則就是開渠引道的一股清流。因為對文化傳承的堅持,讓我們的品牌理念得以貫徹。

集團致力於生活美學,並希望能透過各種不同的形式表達各類藝術對生活獨到的認識,進而發現生活中的美好。透過董事長對生命的獨特詮釋,進而實現一個在現代企業營收獲利上看似傻氣的理想,卻也義無反顧。

軒尼進口酒業特別引進百年歷史奧地利伊氏皇家酒莊,全台獨家代理珍貴限量各類葡萄酒款,並計畫於2015年進軍上海。

富御餐飲則透過各類不同餐飲品牌,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當季天然的最佳美食饗宴,並將於2015年底於上海推出第三個餐飲品牌。

太御文創紮根大陸多年,並希望能將台灣寶貴的文創事業,帶至彼岸,目前正積極投入蘇州西巷村農村改造,西巷村占地1800畝,包括民宿,餐飲,農村生活體驗,預計於今年3月底開幕。亞世都酒店位於上海閩行區,旨在為客人打造優雅商務之旅。

除此之外,集團自創立之初就樹立了〝責任及創新〝的核心價值觀,履行企業責任,積極參與各項慈善活動,回饋社會弱勢兒童。


太御集團,一步一腳印,希望用美的事物,感動身邊的人,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理念

FOOD : 美好的食物。

UNIQUE: 獨特的口味

IDEA: 創新的想法

YUMMY: 難忘的滋味

UNITED: 團隊的合作

社會型態不斷的在改變,在這樣一個新形態的經濟體系,我們想要拚的不是最賺錢的企業,而是一個對社會負責的好企業。

富御餐飲成立於2011年,結合了一群熱愛料理及美學生活的年輕夥伴們,以親切的服務,多變化的商品,加上對生活的熱情,希能能夠將這股對台灣餐飲的熱誠感染更多人。我們不譁眾取寵,但卻給你心靈與口腹同時的飽足,希望給予顧客的是情義相挺的心佔率,我們不做第一品牌,但卻衷心希望能夠做顧客心中的唯一品牌。

1.台灣地區:(1)Deja Vu 音樂餐廳(2)逗陣輕食小吃
2.上海地區:(1)藏瓏泰極 泰式餐廳(2)太湖西巷村私廚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