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加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7940868
傳真:(06)7942628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苓子寮忠寮72之20號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chiachien88/



公司簡介

加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1年,公司主要以銷售寢具相關之布料與輔料為主,布料包含有印花布、素色布、商標裡布、針織布、緹花布、機能性布料加工製品,輔料包含有織帶、蕾絲、滾繩、中國結扣、流蘇…等。
創辦人自1980年代開始,從事台灣紡織相關行業擁有30年經驗,始終熱愛這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本著對寢具業的專業與熱忱,用新思維經營傳統產業,提供寢具製造業者全方位的服務,從面料圖稿的開發設計、編排、配色、開版、打樣,促進客戶擁有優質產品與最完善的服務品質是本公司一貫秉持的信念。
自民國91年公司在創辦人的帶領下開始投入圖稿開發的工作,我們採用國內外知名設計師圖稿,提供每年最新流行花型資訊,結合與國內紡織業者合作高品質與創新面料材質,以合理的價格供應給客戶,不僅順應市場基本需求,更提供寢具製造業者與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提昇基本的民生生活品質。
公司始終秉持最高的經營理念,一直著力於推動地方寢具業發展,活絡地方經濟、促進地方就業, 為寢具業開拓新的特色與風貌,而我們的團隊也將會為台灣的寢具產業在台灣生根,在國際發揚光大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色織.染布.印花布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
包含有寢具面料所需各類材質之印花布.素色布.商標裡布.針織布.緹花布.輔料.織帶.功能性布料加工買賣.

服務:
從印花布圖稿的開發設計修改到配色開版打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