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真揚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3436366
傳真:(07)343756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化街90號2樓
網址:http://www.cybio888.com.tw



公司簡介

真揚生技有限公司專營海藻買賣、海藻真空即食包、手工膠原飲料的販售
關於我們:
麒麟藻養殖的接觸
我們的創辦人在因緣際會下接觸麒麟藻養殖。
最初我們只有專營麒麟藻的養殖,將麒麟藻販售給專門提煉卡拉膠的工廠。

發掘與細心的體會
某一次參訪柬埔寨農場的過程中,當地的居民熱情招待我們了一樣麒麟藻的料理,他們將麒麟藻+少許椰奶+香蕉切片+冰塊,製成了一種獨特風味的甜品!!
我們的創辦人因此大為讚賞,於是在回國後花了好多時間研究麒麟藻,與屏東某農業科技大學做產學合作,且經由SGS和杜夫萊因的各項檢驗發現,原來麒麟藻的營養價值不亞於市面上大眾所熟悉的紫菜、海帶(褐藻類)。
麒麟藻來自於大自然的深海珍品,我們深深的希望將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麒麟藻推廣到台灣市場,讓大眾可以對麒麟藻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認識,增加其接受性,使麒麟藻成為如常見的紫菜海帶一樣廣為大眾接受的食品。

麒麟藻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和膠原質(卡拉膠Carrageenan ) 以及珍貴的微量元素「鈣、鐵、鎂、鉀」等,尤其是鈣質,是屬於水溶性的鈣質,容易被人體所吸收,而且含量特別的多。且因其屬紅藻,較綠藻及褐藻含有更多的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尤其多為EPA與 DHA,可預防血管阻塞、降低血壓及膽固醇含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海藻買賣
海藻真空即食包販售
海藻膠原手工飲品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