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綠舞觀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960308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網址:http://www.dws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綠舞莊園日式主題遊樂園區」位於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傳藝中心往北2公里處),在配合宜蘭縣積極投注於綠色產業、建設主題性觀光設施內容與帶動地方觀光發展的政策及維護基地原有自然環境特性及配合宜蘭當地自然生態景觀條件的前提之下,創造一個兼具庭園景觀及藝術文創功能,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個大型日式庭園景觀主題的休閒度假園區。

除了原計劃的5.76公頃土地範圍,園區目前又增加了景觀婚宴庭園(0.7公頃),加上認養基地北方30米寬河道及河道兩側各500公尺的自行車道及河堤步道,讓整個園區的休閒功能更加充實,也讓宜蘭多了一個提供國內外遊客慢活度假的精緻景觀園區。

為了增加園區遊客及住宿房客休閒活動的多樣性,四維航業將引進兩艘全新之50人座沿海客輪,能夠將園區內的庭園景觀休閒活動,進一步延伸到宜蘭沿海,包含沿岸多變化的景觀、龜山島賞景及海洋下午茶等沿海活動,讓本園區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結合陸上日式庭園及海上休閒活動的主題景觀渡假園區。 投資及經營 本計畫總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22億,其中,土地成本佔新台幣6億元,其餘超過16億元為營運及營建成本。
園區的票價因應不同年齡層遊客,介於150元至300元之間。同時,為維持遊園品質,每天將分時段進行遊客量管制,以使每位進園的遊客,都能充分享受日式庭園四季景色之美。 園內的旅館區共有81間景觀客房、5間包含室外泡湯池的豪華客房,以及9間包含室外日式庭園的庭園套房。另外,還有十棟獨立的庭園Villa,總計可以提供109個房間。
一日住房單價從12,000元到單棟Villa的40,000元,搭配面積廣大的日式庭園以及眾多公共設施,絕對是趟能讓人徹底放鬆的休閒度假行程。
多元園區 以日式景觀為主題之遊憩園區及主題旅館區為本案經營主體。園區內規劃了樂活休閒的自然景觀設施,並搭配日式主題的情境表演,滿足遊客遊憩的需求。旅館區除了各具特色的景觀客房之外,亦會隨季節推出不同特色餐飲,兩者相輔相成,創造最有特色的季節性景觀休閒活動內容。
遊憩園區內以日式庭園景觀為主,分為園區入口區、入口水瀑區、浮島景觀區、苔庭沉思區、藝文鑑賞區、礫石護岸及主景區、飲食賞玩區及迷宮滑草區等八大主題庭園區,輔以美術館、茶室、主題劇場、日式餐廳、櫻花茶屋及遊客中心等主題空間,不僅提供獨特的日式文化主題展示及情境表演,並提供四季庭園賞玩及餐飲等遊憩內容,兼具藝術、文創、遊憩及教育功能,和其他主題園區做出相當大的區隔,對民眾也更有吸引力。
獨具慧心的日式庭園植栽,光是喬木種類就超過100種、1800棵,與超過5000株的杜鵑、茶花、九重葛、圓柏等季節灌木,以及上萬朵的繽紛花卉,建構出一沙一世界、一木一哲學的嶄新日式庭園風格,四季呈現不同主題特色的「綠舞饗宴」。
旅館區除了109間主題客房之外,亦設有大型宴會廳、兩個特色餐廳、屋頂Lounge、男女湯屋、香草SPA、健身瑜伽室,以及室外茶屋與戶外泳池及戲水區。景觀婚宴庭園除了湖畔下午茶及Brunch外,亦可供作婚紗拍攝、戲劇取景、戶外水上婚禮、戶外酒會與各式發表會。
精緻度假行程至今,台灣尚未出現腹地如此寬廣的日式主題景觀庭園,因此,具有特色及差異化的「綠舞莊園日式主題遊樂園區」,不但能創造獲利空間及觀光話題,也能與鄰近的蘭陽博物館、傳統藝術中心,以及冬山河親水公園連結成一條三天兩夜的精緻度假路線,更加活化宜蘭的假日旅遊行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觀光旅館業
餐館業
遊樂園業
休閒活動場館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