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心靈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858866
傳真:(02)878528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69號B2
網址:http://www.soi.com.tw



公司簡介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自1989年創立,是一家超過21年歷史的國際級大型培訓諮詢機構,總部設在臺北,2001年起在上海設立大陸總部,並在北京、上海、廣東、江蘇、浙江、安徽、雲南、新疆、海南、湖北、重慶等11個省、直轄市設立了多家諮詢中心及代理商。
21年來在亞太地區,心靈海以國際級的心理訓練諮詢會為無數家企業做過成功的培訓諮詢,為他們提升了驚人的績效,有超過30萬的客戶上過我們的諮詢會,為他們事業、家庭、人際關係、健康全面平衡發展提供了有效的途徑,客戶滿意率一直高居95%以上,深受廣大客戶的歡迎!
在國內受過我們培訓諮詢的公司有:可口可樂、通用汽車、飛利浦、惠氏製藥、《福布斯》雜誌、《世界經理人》雜誌、《第一財經日報》、中國移動、中國銀聯、聯想集團、正大集團、博時基金、用友軟體、愛芬食品、三得利啤酒、白馬廣告、太平洋保險、 上海人事局、光大銀行……其中,《火鳳凰巔峰成就心理學》經典諮詢會曾被《經理人》雜誌評為“國內六大最優培訓課程之一”。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從企業成立之初就肩負著一個重要的企業使命:構建“富而有愛的人間天堂”!從2007年起,心靈海學員積極開展“讓愛傳出去”的愛心活動,受到幫助和影響的人群超過100萬人。
2008年心靈海與全體學員於四川汶川大地震後積極與中國婦聯及兒基會合作,展開了地震災區心理援助專案,其中心靈海公司學員們更是無私地貢獻自己的愛心,與公司一道出錢出力,共襄善舉,捐資捐款共計已超過1000萬人民幣,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讚賞。心靈海兩位創辦人游明裕先生和王婷瑩女士更是成為了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心理援助專項基金的發起人和心理援助專案的總培訓師。
2009年,心靈海更進一步擴大格局,影響更多富而有愛與社會責任感的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聚力共創“心和諧”社會。
2009年10月為協助企業贏回企業成功的真實力量,進而推進個人、家庭、社會與整個國家的興盛,啟動企業魂教練培訓計劃。
2012年7月6日在上海舉行了盛大的心靈海‧蓋婭揭牌儀式,標誌著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旗下蓋婭品牌公司揭開了人類心靈成長歷程上新的篇章-新人類‧心文明‧心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培訓諮詢機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