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勝偉企業社


聯絡人:勝偉企業社
電話:(03)5776379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1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35776379/



公司簡介

勝偉企業社至今一直秉持誠信、效率為經營理念,為長期提供社會大眾更完整、更廣泛的服務。本公司秉持資源回收再利用之目的,以達到物盡其用、貨暢其流之環保地球村的目標。


我們以『提供顧客最優良品質服務』為目標,秉持『誠信』之信念與『品質兼具』之堅持。 您現在可立即與我們的服務人員聯繫,迅速為您作資源回收服務,為我們的環保盡一份心力,也為長保未來地球的美麗與乾淨, 資源回收需要您的共襄盛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回收項目種類

廢五金回收 貴金屬回收 廢紙類回收 廢塑膠類 寶特瓶回收 廢電子電器回收 廢資訊用品回收 廢棄物清除 廠房清除 各項資源回收等等 回收對象 公司行號、學校、公家機關、工廠、工地、社區、各式店面、網咖、住家、個人 付款方式 現場現金價或配合客戶付款方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