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格搬家起重行


聯絡人:明格搬家起重行
電話:(09)3771433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92巷43弄39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937714339/



公司簡介

明格搬家搬運起重行,二十多年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經驗相當豐富,廣受顧客推薦的台中優質搬家公司,台中在地搬家搬運公司深獲客戶們的肯定。明格搬家搬運起重行專業服務、親切熱誠、經驗豐富、完整的訓練是您搬運搬遷過程中最值得信賴的台中搬家搬運公司。   


台中明格搬運公司專業服務貨物搬運、搬家打包、住家工廠搬遷,維持著高品質的搬運服務,並且高效率、價格合理公道,讓客戶放心滿意。是您在貨物搬運、搬家打包、住家工廠搬遷等搬運的首選優質台中搬運公司。免費提供搬運、搬家包裝紙箱並提供精緻的的防護,讓您的搬遷物品得到最妥善的包裝和安全。秉持服務一如親送,珍惜所託。另備有油壓升降尾門,大中小貨車吊車,期許能帶給顧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明格搬家搬運公司服務項目涵蓋: 貨物搬運、搬家打包、住家搬遷工廠搬遷、大大小小物品貨物搬運(古董搬運、鋼琴搬運、電腦儀器搬運、金庫搬運、神桌搬運、高級傢俱搬運)、超重特殊物品搬遷、個人輕鬆搬運、學生搬運、大小家庭精緻搬運、辦公室企業搬遷、工廠搬遷、醫院搬遷、學校物品遷移、學校政府機關搬遷、展覽搬遷、全省回頭車搬遷等專業搬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堆積搬運機械、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明格搬家搬運公司服務

項目涵蓋: 貨物搬運、搬家打包、住家搬遷工廠搬遷、大大小小物品貨物搬運(古董搬運、鋼琴搬運、電腦儀器搬運、金庫搬運、神桌搬運、高級傢俱搬運)、超重特殊物品搬遷、個人輕鬆搬運、學生搬運、大小家庭精緻搬運、辦公室企業搬遷、工廠搬遷、醫院搬遷、學校物品遷移、學校政府機關搬遷、展覽搬遷、全省回頭車搬遷等專業搬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