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589997
傳真:(03)358803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05號17樓之1
網址:http://www.ultracker.tw/index



公司簡介

艾創科技成立於2001年,致力於開發具有穩定性和色彩豐富,畫質優異的先進影像系統。艾創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能夠設計及編程基於FPGA的專有圖像系統,具有360度全景圖像應用所需的先進且複雜的圖像處理技術和360度全景圖像拼接技術! 艾創產品技術已獲得如阿里巴巴集團以及亞馬遜等跨國企業肯定,並通過其審核後指定為其硬體供應商,技術上的領先已十分明確,再加上高階多影像處理ASIC晶片開發後產品更具備競爭力,之後成長的潛力無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本公司秉持專業的研發技術,創新的設計理念以及精準的市場眼光去面對不斷推陳出新的電子產業。致力於將最新技術帶入市場,追求推
產業類別:
數位攝影機
主要商品服務:
1. 360度環場攝影機(手持式5鏡頭全景相機)
2. LiDAR(光達)相關應用產品
(https://www.ultracker.com/ArrayDAR_Capture_en_US.html)
3. IP Camera
4. Network Video Recorder (NVR)
5. OEM/ODM上述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