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自動通報情況管制系統|泰洋科技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7261202
傳真:(07)716228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5號9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自動通報情況管制系統-泰洋科技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泰洋科技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的自動通報情況管制系統為本公司自有之實力堅強的技術團隊,以及與國外知名品牌技術合作下所出品,我們會日益求新的開發保全系統、器材,以自研發自銷售的方式,提供您經濟實惠的價格及安心穩當的售後服務。

 

高雄防盜監視安裝-泰洋科技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深耕高雄10多年,為許多高雄家庭、公司客戶服務高雄防盜監視安裝保全系統,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會以您的需求到府安裝防盜監視器材,且享有售後服務,我們會憑著積極迅速的股務效率為您服務。

 

 

本公司除了研發、銷售、安裝多樣保全系統與設備之外,還有輔導保全公司申請的服務,我們擁有10多年為高雄家庭、公司客戶的經驗,及憑著日益求新、盡心盡力的服務態度,累積不少高雄的忠實客戶,不論您是企業家或一般民眾,如果您覺得現今社會治安無法令人安心,需要裝設保全設備才放心的話,歡迎參閱本網頁左方連繫方式的電話致電或留言喔!誠心期望有機會成為您生活、上班上的優質保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保全器材:系統保全器材設計與銷售 整套保全系統監控設備 遠端視訊專業器材銷售與裝設

由專業工程師依照客戶需求,輔導規劃警民聯防系統,工廠駐衛人員,家戶聯防系統等全系統保全之設計及設備零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