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中頭皮護理療程│H salon


聯絡人:黃小姐(店長)
電話:(04)232698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66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salon-2288947551330423/



公司簡介


台中頭皮護理療程│H salon美睫、造型美甲店-台中美髮沙龍推薦



H美髮沙龍-連絡電話:04 2326 9885H salon名字的由來,源自於西班牙文Hermosa,美麗的意思。我們希望透過美、富設計感的環境、專業的技術與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您的每次光顧,都是一次非常享受的體驗,並且帶著被療癒的身心及最適合您的造型,走出H salon,吸引眾人目光。



 



台中美髮沙龍推薦│台中造型美甲店│台中美睫推薦│台中頭皮護理療程



 



H salon不僅僅提供美髮服務,以下為我們的服務項目



美睫服務



睫毛也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眼睛是否能放出高壓電,與睫毛也是息息相關的。想成為電眼女神,那就交給我們專業的造型師!走進H salon,然後帶著電眼走出去吧!



 



頭皮護理療程



頭皮出油、頭皮屑,都很有可能是您未好好照顧頭皮而產生的問題唷!H salon推出了台中頭皮護理療程,透過去角質、護理,以及資生堂的專業產品,保證給您健康的頭皮,自然也會有秀麗的頭髮!



 



造型美甲



指甲造型也是現在許多人很在意的整體造型的一部分,透過亮麗、低調奢華的顏色、圖案、水晶鑽等等,讓人從此盯著你那充滿魔力的美甲造型,並且殷切的詢問著是哪裡做的造型,這時請您大方的向她推薦H salon,從此多了一個愛上美甲的朋友!



 



H salon是一間整體造型沙龍,結合了多樣的服務,讓您多方面的需求達到滿足是我們的宗旨,希望每位進來的客人都能與我們成為朋友,並時常光顧、與我們交流互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美髮沙龍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指甲彩繪、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 專業時尚美髮造型設計
● 藝術造型美甲設計
● 瞳顏美睫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