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芥蘭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6830190
傳真:(07)6833949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成功新村1之1號
網址:http://www.sogo-orchids.com.tw/



公司簡介

世芥蘭業創辦人馮將魁先生因興趣所致開始研究蘭花,最初與大多台灣內的愛蘭之士相同僅是趣味栽培者,在1981年時,他選擇在麟洛租借土地建蓋溫室,收集各式各樣品種進行研究。   到了1985年,他在自家地下室內建立簡易的實驗室,購買一台簡易無菌操作台做組織栽培,培育蘭花幼苗。在往後十年間,他認真研究不同蘭屬,了解其特性及生長需求。   從1990年開始,因市場競爭激烈,蘭花銷售不易,利潤降低,於是毅然決然捨棄其他蘭屬,專心研究蝴蝶蘭,做為公司發展的重點。   1995年時,在高雄縣美濃鎮建蓋栽培室,聘請員工栽種蘭花,使用更精密儀器與設備進行生產,而目前該地也成為公司的辦公室及主要栽培中心。 一直到了1998年,終於正式在屏東縣麟洛鄉以「世芥蘭業有限公司」為名登記註冊。   在2001年參加荷蘭國際花卉園藝展(Horti Fair),馮將魁與眾不同的蝴蝶蘭品種讓敏銳的種苗供應商眼睛一亮,接踵而至的訂單讓馮將魁體會到「他(產量)還太小!」自此世芥蘭業積極擴充產量。 世芥蘭業從原本研究蘭花的簡陋實驗室,一步一步擴展到年產近千萬株蝴蝶蘭培養苗的公司,每年約有250個新品種進入產地試種,不斷供應更高品質的蘭花植株,生產的面積也從原本僅有的30坪溫室,擴大到目前23685.75坪的栽培場,迄今仍持續的找地、擴充廠房。   在未來,世芥蘭業希望以領導創新的精神不斷研發出新品種,提供客戶優良的產品以及穩定的供貨服務,建立全球行銷夥伴的網絡,也期待藉由推出各式各樣、與眾不同的蝴蝶蘭,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
主要商品服務:
世芥蘭業仍是新興蝴蝶蘭供應商,秉持著領導創新的精神,不斷進步,擁有育種、繁殖、栽培等技術,提供全球蝴蝶蘭生產者完整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