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林髮廊 第七事業體


聯絡人:經理 塗博志先生
電話:(04)231754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62號



公司簡介

本單位為小林髮廊七部教育中心 民國47年從大陸來到台灣的房治林先生,當時為了生存,13、4歲的他便跟著上海師傅學起了美髮,僅僅二年的時光就已出師,於當時極負甚名的《華倫美容院》擔任設計師。1970年代初期,台灣的社會型態仍處於封閉,錯誤的印象使得美髮業,被定位為不入流的行業,此時房治林先生,感嘆台灣美髮業故步自封、閉門造車以致無法成長、進步的醜態,便毅然決然地決定,投入改造美髮業的革命大業,也為台灣美髮業揭開革命性的歷史扉頁。經過幾番努力,房治林先生與志同道合的同業,成立了『二十創意公司』在集體一致的共識下,展開了顛覆傳統行動,舉凡員工教育、檢核考試、編審教材及成立美容美髮職業學校等,這一系列的改革創舉,使得台灣美髮界的雛形於焉形成。於1975年正式成立『小林髮廊』,並以卓越的領導能力,帶領全體員工,攜手打造出金碧輝煌的髮藝殿堂。  民國62年由董事長房治林先生成立的『振華美容院』為小林髮廊之前身,於民國66年遷至東區之後,正式以『小林髮廊』為名,開拓出美髮企業的一片天。由原始的八位員工,發展至今2000多位企業伙伴,成立美髮連鎖直營店的巨龍頭,而這過程中經歷無數次的考驗,如社會型態變遷、同業競爭、經濟震盪…等等,然而在這物競天擇的環境下,小林髮廊證明了本身 優良的企業體質。 提及小林髮廊的命名由來,董事長房治林先生表示:《小林是我的小名,用自己的名字命名,除了是一種自我負責的表現外,也賦予了事業體存在的生命價值。至於為何以髮廊來定義,主要是希望在自己用心的經營下,成為名副其實的髮型藝術走廊》。   對於一個創造美麗的企業來說,真‧善‧美是小林髮廊堅持的經營理念、工作態度,強調客戶及工作夥伴的滿意就是給我們最大的肯定,而其含意為: 真 - 尊重、實在、關心 善 - 奉獻、熱誠、感受 美 - 專業、創新、分享   近年來小林髮廊更積極參予社會公益活動,如中輟生輔導升學、就學專案‧原住民輔導專案‧婦幼團體贊助‧社會急難救助…等等。  小林髮廊未來將預計於,並規劃向大中華經濟圈為發展目標,擴大小林髮廊企業發展地區,讓小林家族更為蓬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小林髮廊-第七事業部目前連鎖23家店.表現優異可以入股分紅.
1.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81號
2.沙鹿店-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26號
3.小尹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08號
4.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35號2樓
5.烏日店-台中市烏日區仁德村中山路1段411號
6.太平店-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578號
7.豐原店-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29巷5號2樓
8.員林店-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817號
9.愛買店-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43號
10.文心店-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2段122號
11.向昇店-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369號
12.雅環店-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65號
13.東榮店-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153號
14.瀋陽店-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3段96號
15.愛樂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3號2樓
16.愛莎店-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88號
17.雅潭店-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295號
18.心悅店-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09號
19.埔里店-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472號2樓
20.雅紅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199號
21.復興店-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42號1樓
22.彰化店-彰化市中正路2段37號
23.心樂店-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一段45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