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重咖啡館)貝思堤自家烘焙咖啡店


聯絡人:陳先生/陳太太
電話:(02)82825570
傳真:(02)2283368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74號1樓
網址:http://www.bestcoffee.com.tw/



公司簡介

在三重、蘆洲、內湖地區苦苦尋覓美味的咖啡以及專業服務的咖啡館嗎?貝思提帶給您真正美味的咖啡,目前在三重、蘆洲、內湖等地皆有設店,美味飄香,各方旅客爭相光顧,品嚐烘焙咖啡的美好。以三重店為例,身為一家專業的三重咖啡館,我們堅持專業的服務、專業的美味咖啡,讓顧客品嘗咖啡時,不只品嘗得到一家三重咖啡館所調製出的美味,更能嚐到一家三重咖啡館所帶來的親切服務,賓至如歸。想找好咖啡,請到貝思提。

貝思提也歡迎各方朋友加盟,加盟咖啡店是一件美好的事,共同在烘焙咖啡這條路上奮鬥。加盟的同時,我們提供咖啡、教學,讓您在這條路上能夠充分滿足開設一家咖啡店的好奇心,並發揮所學。貝思提,加盟咖啡店的首選。

貝思堤(BEST)能提供給您一個忙裡偷閒的優雅環境,不管是貝思堤所設立的三重咖啡館、蘆洲咖啡館、內湖咖啡館,在這裡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充滿著咖啡香氣,每一刻度過的時光都是最輕鬆最美好的。不管是享受咖啡、下午茶,還是要加盟咖啡店,貝思提都歡迎您。

貝思堤自家烘焙咖啡店(三重咖啡館)
地址:(三重力行店)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74號
電話:(02)2280–505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使用100%阿拉比卡豆,三個堅持:新鮮烘焙、新鮮研磨、新鮮沖煮。

各式烘焙咖啡、專業技術,讓您滿意,各店面資訊及其他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