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觀視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汪小姐
電話:(02)87913391
傳真:(02)879133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
網址:https://taiwantdmc.com.tw/



公司簡介

宏觀視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目的,主要執行「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重要業務,第一項為執行一年一度於世貿舉行的「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第二項為推廣全台發行的「台灣室內設計雜誌」,從展覽與雜誌兩個平台,第三項為經營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提升台灣室內設計產業素質。



台灣將於今年迎來全台第一座專業的設計建材中心,位於台北內湖區新湖一路與舊宗路一段的交叉口,「台北設計建材中心TAIPEI DESIGN MATERIALS CENTER」集中優質建材、家飾材料,以集市概念打造設計界的資源整合場域,提供室內設計師與建築師「One stop shopping一站式」選材服務,創下台灣室內設計與建築產業全新的里程碑!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為全台灣第一棟,也是目前唯一一棟專門為室內設計與建築產業打造的建材中心。樓高七層,每層樓空間300多坪,地下並設有停車場。1到6樓為室內家居傢飾建材,將由高端品牌進駐,7樓做為產官學界交流的平台,規劃為年度建材樣品塗料中心、產學教育會議廳、產品發表與展示空間。

廣受矚目的「台北設計建材中心」受到產、官、學等各方支持,支持團體包含室內設計各地方公會與相關友會,透過產官學界的團體力量,共同合作提升室內設計相關產業競爭力。

除了團體支持,「台北設計建材中心」也邀請許多資深室內設計師擔任諮詢顧問。包含匯僑設計負責人楊信力、邱德光設計事務所主持設計師邱德光、達陽室內裝修負責人戴源昌、漢象設計工程負責人江建平、昕品設計室內裝修王子亦、台北玄武設計負責人黃書恆等,以及來自商場經營業界的兩位顧問,新月廣場馬文炳總經理以及前永琦百貨許重雄總經理,透過顧問群的專業建議,經營方將建立有效服務設計師與專業廠商之管理規劃,讓「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滿足多元需求,日益精進。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將成為串聯專業品牌與設計師之間的橋樑,帶動產業界的多元交流,創新台灣的建材傢飾營銷生態,促進台灣室內設計產業朝專業及藝術美學的方向發展,迎接設計、產銷整合的新時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一、「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年度大展,提供台灣室內設計產業產、官、學界三方的交流平台。 二、「台灣室內設計雜誌」:雙月刊,聚焦室內設計題材,每期提供專題、產業動態、新技術、新材料等專業內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