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奧斯曼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77437200#602
傳真:(02)2579074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2樓
網址:http://www.aosiman-marketing.com/



公司簡介

奧斯曼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年,是一間充滿年輕活力的公司,由專業的領導人帶領工作團隊,創造與顧客雙嬴的局面,依客戶需求及產業特色打造不同的有效廣告。公司為專業網路行銷公司,業界經驗豐富及良好的升遷制度,辦公環境舒適,歡迎主動積極的您加入本公司。 ▪ 提供優渥的廣告銷售獎金,不同於業界的薪獎規劃,達到同業最具競爭力的水準 ▪ 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及使用平台 ▪ 提供台灣市場最多流量最大曝光 ▪ 環境超優-專屬個人獨立作業空間 重視公平、開放與激勵的工作環境,人際關係互動和諧的工作氣氛,我們期望能培養出全方位的客戶服務及業務行銷人才,同時讓所有員工能不斷成長與學習。 重視員工個人的工作需求,建置一套完整的生涯規劃,配合明確的績效評估方式與暢通的升遷管道,希望員工與公司能夠發展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奧斯曼數位行銷公司就是數位廣告行銷整合
市場分析、網站設計、行銷策略、數位行銷、雲端開店、雲端服務
提供傳統產業轉型、整合企劃、網路行銷等服務。

有豐富經驗的人才 專業顧問團隊
走入電子商務開創新的世代
科技加持文化、傳產加值升級成為一種創新
我們擁有專業數位行銷 也懂得永續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