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得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老闆/謝小姐
電話:(04)24180569
傳真:(04)2418156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6巷63之3號
網址:http://www.deqin.com.tw/



公司簡介

得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要從事線材加工與組裝,並提供自動化設備客戶客製化的生產及多元需求。
近年來也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落實品質穩定,交期準確,持續不斷地改善為管理目標。

更於2018年成立工業控制自動化部門,專注致力於工業自動化產品的銷售。
目前主要銷售來自於歐洲的Datalogic, Precitec, BEA三個品牌的產品。

自2019年起正式成為Datalogic得利捷台灣區"授權白金經銷商"!!

台中 總公司
電話:04-24180569
傳真:04-24181569
地址:41258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6巷63-3號
電子郵件: eric@deqin.com.tw

台南 工業控制自動化事業部
電話:06-3961769
傳真:06-3966629
地址:70946 台南市安南區環館五路121號
電子郵件:eric@deqi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DATALOGIC得利捷總部於1972年在義大利博洛尼亞市成立,是唯一一家專注於自動資料獲取及工業自動化領域的全球領先供應商。作為世界級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在美國、巴西、義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和越南皆設有製造工廠。
DATALOGIC得利捷的領先技術涵蓋條碼讀取器、資料讀取移動終端、傳感、測量與安全、視覺系統及雷射標記系統等領域,積極瞭解並及時回應所有客戶需求,以及持續創新和高品質的產品供應,是Datalogic得利捷40多年來取得成功的基礎,為零售業、運輸與物流業、製造業及醫療衛生業等各行業的全方位應用提供創新高效的整體解決方案。

Precitec 公司於 1971 年在德國巴登巴登建立,發展重點致力於三個應用領域:鐳射切割、拼接技術和光學測量技術。不僅是高水準的系統和元件供應商,而且非常重視並充分理解客戶的要求以確保您的加工過程順暢進行。

BEA總部於 1965 年比利時列日成立,是領先的自動門系統傳感解決方案製造商。BEA在美國、日本和中國設立辦事處,產品遍佈全球。
在市場中取得的成功以及在技術方面的快速進步推動 BEA 在新市場中發展壯大,BEA隨著行業發展趨勢,繼續研發提高自動化設備的性能和改善使用者舒適性和安全性的感測器解決方案,例如車輛與人員計數解決方案,為工業、安全和運輸領域提供一整套門禁、安全和安保解決方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