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鼎尖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聯絡人:會計朱小姐202/vivian
電話:(02)26278966
傳真:(02)2627555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9號4樓
網址:http://www.apexglobe.com/index.php



公司簡介

鼎尖物流集團擁有敬業的專業物流團隊以及遍布全球的代理服務網路,憑藉著超越同行的勤奮精神,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物流服務。公司的宗旨是“用最大的熱情滿足客戶的需求”,對工作的高度熱情使得公司從同行中脫穎而出,並在業界享有盛譽。

我們是您最值得信賴和依託的物流合作夥伴,能為您的業務增長免除物流煩惱。客戶業務的蓬勃發展是推動我們更加努力的源泉。我們不僅僅想成為您的物流專家,更希望能成為您團隊的一部分,在提供可靠的物流服務的同時幫助您取得業務增長。

作為專業的物流服務商,我們的成功歸功於我們專業的、充滿熱情且無私奉獻的員工團隊。他們對工作的熱忱、行業的認知推動著我們不斷前進、推陳出新。

我們誠摯邀請您進一步了解我們公司、與我們合作、和我們共享成功的喜悅,讓我們成為您業務發展的有力支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海運承攬運送業.航空貨運承攬業等相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