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沐建築室內設計_天沐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2069070
傳真:(04)22067119
地址:台中市北區益華街



公司簡介

我們秉持不斷創新的設計觀點,力求空間美感與實用機能發揮至極致,堅持專業的施工品質,以及永續的保固維修,竭力為客戶提供最完善、最優質的工程服務。以專業的設計,嚴謹的施工團隊,創造最佳住宅。擁有不同類型的設計個案,讓有才能、有創意的設計者發揮所長 公司主要服務項目以住宅室內設計為主,其中涵蓋了室內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規劃、舊屋翻修新建、辦公空間設計、景觀關庭園設計等,並提供免費專業設計諮詢、平面圖規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宅空間設計/ArchitectureInterior
商業空間設計/Commercial Idea
辦公空間設計/Working Space
施工設計管理/Construction

設計』的目的是滿足人的需要,人類對美的追求是無窮無盡的,必須兼顧到設計的合理性、經濟性、審美性、獨創性這四個方面,才能成為經過優良設計的設計產品,才是好的產品。

因而設計的發展也是無止境的,因此審美設計沒有極致和終點。用美的尺度,設計製造附有型式美感的現代藝術品。

運用簡潔創新的手法,來表現建築物本來生命力的面貌,我認為設計是一種工具,一種把意念轉為實體的工具,有點像書寫,而做設計就像寫文章一樣,可以有很多種的手法和風格,幽默的設計就像是輕鬆的小品、意象式的設計就像是一個巧妙的比喻、嚴謹大規模的建築室內設計就像是一篇學術論文,因此設計師就是比較會使用各種設計方法的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