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傳勝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5027930#18
傳真:(02)250144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5巷2弄6號1樓
網址:http://www.transom.com.tw/



公司簡介

傳勝事業體系遠自民國-18年10月01日,台灣鐵路局的新竹段修改路線老湖口站至新湖口站,設運送業務開始,利用鐵路配合本地與外地商品之運輸交匯,傳勝發展出來米糧、豆餅、戲院、菸酒及糖、鹽食品業務多項民生事業。至民國39年遭遇嚴重火災,其各事業逐漸以代書業為主軸,向文化事業發展。例如代理新聞報紙之配送,民國39年至78年間即從事文具、紙張、圖書及印刷事務,而且自民國58年以來不曾間斷從事出版工作,探討社會變遷,眺望社會之遠景。70餘年來對台灣行業的生態有相當體認,尤其是對最基礎的中、小企業體系經營形態有更深的經驗,觸角自早期的商行到最近的學術皆有涉及。

現在-表技-表工-模工-海表-四本定期雜誌的訂戶超過5000戶,此外還有大園表工聯合體系通訊傳勝讀友通訊兩份不定期簡訊,升起一個專業風向球當有相當的眺望角。以出版書刊為基礎,長年與讀者建立之情感乃有類似讀書會之組織,即在69年組成的讀者勵進會,舉辦過的演講會、研究會、工廠觀摩活動超過三百場,參加這項會務活動的包括國內外專業人士及到海外活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金屬工藝、雜誌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工藝品買賣
各類文物,包括型錄製版及印刷業務
工業工程的技術發展與顧問等業務...
環境工程之設計
資源再利用之技術
發行表面工業雜誌、表面技術雜誌、模型與工具雜誌
表面工業相關專業書籍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