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聯科技(數位學習)


聯絡人:葉慧貞總監
電話:(07)9690969
傳真:(07)9690969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8號
網址:http://www.sun.net.tw



公司簡介

教育培訓創新先鋒

旭聯科技成立於1996年,致力於網路加值服務、數位學習解決方案,不僅參與近百所大專院校的數位學習系統的建置,更帶動政府部門及民間企業朝向全面的數位學習環境邁進;2011年起更與國際知名的eHRD平台大廠訊連科技策略合作,擴大企業數位學習版圖,提供完整的eHRD解決方案,獲得眾多知名企業與跨國企業的採用,將人力資源發展的領域從企業內的培育、績效考核、職能與能力管理等運用延伸至正式的學位或學分的學習。

旭聯科技服務的客戶,跨越海峽兩岸、日本及澳洲等地,未來更將拓展至五大洲,以創新、頂尖的數位學習研發技術為基石,持續的在eHRD人力資源發展平台、營運服務、行動學習、數位課程委製、華語文學習等領域,打造完善理想的數位學習全方位解決方案,帶領進入新的學習世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多媒體軟體、教育教學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eHRD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提供企業最完整的eHRD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包含培訓大師、績效大師、能力大師、職能大師、智慧臉書等。


.智慧大師學習管理平台及其相關平台工具 已成為各級學校、政府與民眾所熟悉的學習環境,每年有超過200萬人使用。


.菁英學院 與政大、清大等名校合作EMBA網路學分班,廣為企業精英進修學位的跳板。


.樂學網線上補習 提供最有效率的線上補習與進修課程,造福無數的莘莘學子。


.內容發展中心 已接受客戶委託製作超過1000小時的數位多媒體教材。


.網路同學會(CityFamily) 線上的社群網絡,成功經營與連結近220萬名的會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