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勇馨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聯絡人:勇馨消防
電話:(04)23355241
傳真:(04)23351524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8段500之25號



公司簡介

勇馨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 ,消防事業是一門良心事業,本公司一直秉持著永續經營認真、誠信、負責、腳踏實地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完成每位客戶所託付的工作,讓客戶滿意是本公司最大的成就。本公司一直致力推動藉由消防安檢修護,解決所衍生出來的消防設備問題。消防設備平時有備無患,當真正面臨火災時,消防設備可確實發揮滅火、警報、逃生、避難照明等降低災害之功能,進而拯救生命,確保財產之安全,如有緊急狀況時候,能夠發揮強大的功效。
消防署明定消防法,實施專技人員制度本公司現有承接的業務有公司行號、工廠、餐廳、學校、補習班、幼稚園托兒所、大樓及八大行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救生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勇馨消防營業項目:
1. 消防工程專業設計施工、改善維修、滅火器填充藥劑、專辦消防申報、廠登申請消防會審、會勘申請立案、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幼稚園補習立案。
2. 經濟部工業局開放申請合法工廠,申請變更為合法廠房使用。
3. 消防器材買賣。
4. 消防火警自動警報設備系統。
5. 消防廣播設備系統。
6. 消防栓箱系統。
7. 消防泵浦、發電機系統。
8. 消防排煙設備系統工程。
9. 消防撒水系統。
10.廚房簡易滅火設備系統
11. 水電承包工程設計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